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高招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1-06-11 15:35:16 来源: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点击:4320次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项目名称: 《第20届湖北高招会》线路宣传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宣传              

                    湖北省普通高考大型县市巡回咨询会     

                   中国教育在线高招宣传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

1.湖北高招会全省26场,每场安排宣传展位一个,统一安排每站2位参会老师的食宿及站点之间的交通。

2.16期16k彩色插页一个、19期16k彩色插页一个。

3.每条线路3场活动,每线可安排2名老师参会,所有参会老师均购买意外险,交通食宿一站式服务,同时提供资料分拣服务。

4.1 供应商所提供的信息发布服务,需具备实际效果,可以为采购方带来更高的被抓取率和曝光率,供应商需具有与百度、搜狗、360搜索、今日头条、支付宝等国内知名第三方平台开展战略合作的经验。

4.2 供应商所提供的智能问答系统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招生问题的自动回复及分发。该系统可实现自动识别并回复考生问题,支持问题转发分配至各院系、语音问题识别与回复、考生留言自动更新至默认问题库及针对考生提问进行数据分析等功能,并且可以通过供应商的自有渠道为我院智能问答系统提供入口,覆盖考生获取信息的多种场景,帮助我校打造自动化、数据化、多元化的招生答疑应用。

4.3 录取数据分析系统主要针对学校招生工作业务管理和考生服务需求,建设一套集管理、统计分析、服务、宣传于一体的招生管理系统,既确保数据安全,又实现招生录取工作中的数据标准化处理、录取信息管理、信息发布、统计分析和招生信息服务等功能,达到录取流程系统化、数据处理规范化、统计分析便捷化的目的。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人民币:贰拾陆万元(Ұ2600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 第20届湖北高招会主办单位湖北育路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此项高招服务运营单位,创办此项目以来,在“助力高校选拔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效显著。

2.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是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唯一招生考试类专业刊物。

3. 湖北省普通高考大型县市巡回咨询会是由湖北橙才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动,湖北省唯一多年来全部线路均在县级市高中开展的咨询活动。

4. 中国教育在线通过十余年深植教育领域积累的经验及数据,为全国考生搭建了“掌上高考”高考服务综合平台。该平台聚合了全国2700余所高校、1400余个专业的权威数据信息;并设置了政策解读、新高考选科、生涯测评、志愿填报指导等功能模块,被百度、360、搜狗等各大搜索引擎视为权威数据来源,可在为我校招生宣传提供多平台流量入口的同时,针对匹配我校分数考生实现精准宣传。同时,借助多年深耕教育的优势,中国教育在线所研发的智能问答系统服务、大数据分析系统,可为我校招生网上录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湖北育路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市武昌徐东二路凯旋门广场17层         

名称: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     

名称: 湖北橙才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创意天地08创意工坊

名称: 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国光大厦B座1205室

三、公示期限

2021年6月11日-2021年6月19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 

联系电话: 027-87194929    

六 、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第20届湖北高招会》线路宣传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宣传

 湖北省普通高考大型县市巡回咨询会

 中国教育在线高招宣传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1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