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北代码C225 ) 2021年省内志愿填报指导

时间:2021-06-26 11:03:14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1472次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依托省属重点建设高校——武汉工程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秉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和“产教融合、校企协同、校校合作”的办学思路,以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域相关专业为办学特色,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培养通信、光电、计算机、自动化、化药、材料、机械、土木,以及艺术、外语、经管等学科专业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填报须知

1.学校志愿靠前填报,填满6个专业志愿,进档考生专业基本满足;进校后可申请转专业。

2.考生在符合选考科目的前提下,把我院其他专业组(再选科目:政治、化学或生物、化学)依次填上,提高录取几率。

学院依托老牌名校,共享教学资源;地处光谷腹地,拥有优质“朋友圈”;校企合作办学,优势专业众多;就业前景广阔,校园活动丰富,总有你的未来。欢迎报考我校!

招生咨询电话:027-87194929、027-87195620。

附件:专业组设置明细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2021年6月26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