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董事会会议

时间:2021-07-08 11:37:58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3951次

(通讯员 胡旷)7月6日下午,学院董事会会议在武昌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方文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董事会全体成员、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董事会董事聘任仪式,方文海依次为学院12位董事颁发聘书。

方文海对全体董事长期以来对邮电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董事会在学院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条件保障、安全稳定和规范办学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完善董事会领导下的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促进学院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良性发展。

方文海指出,邮电学院党政班子思想上自觉、行动上坚决,体现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2021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抓得准、抓得紧、抓得实,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长足发展。下半年,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效、务实、灵活的运行机制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院长韩高军向董事会报告学院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他指出,2021年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学院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系统谋划全年工作及“十四五”事业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开放办学广度深度,统筹推进办学质量结构规模效益,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

董事会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