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21-07-08 14:55:07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院团委 点击:3883次

(通讯员 李晶晶)7月7日下午,学院在大礼堂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院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队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兼职团委副书记黄青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广大青年学生要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践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在实践中受教育,在实践中长才干,在实践中做贡献,以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底色和爱祖国、能吃苦、做先锋、敢探索的价值追求,用青春告白祖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各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实践活动安全;二是要注重宣传、塑造品牌,做好成果总结;三是要通过实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田艺为即将出征的实践团队授旗。

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布置202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并介绍了整体筹备情况,围绕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下发的文件精神,院团委精心策划了党史学习宣讲团、红色记忆寻访团、乡村振兴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美丽乡村实践团、感恩邮电招生宣传团、红色筑梦之旅专项实践团8个自选团队主题。经各团组织单位宣传动员、项目申报、材料审核,共组建9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其中重点团队20支。除组建团队,院团委鼓励学生“返回家乡,就地就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并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云调研、云实践、云直播等方式开展实践活动。

院团委挂职团委副书记洪友春为大家作关于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撰写培训。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畅老师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08班的刘振余同学分别从带队教师和实践队员的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实践历程与感悟,并表达了对本次暑期实践的期待。

出席领导、指导老师、团队成员合影留恋。

(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