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武汉工程大学《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1-09-18 16:43:17 来源: 作者:纪检办公室 点击:17056次

学院各单位(部门):

现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将本通知内容及时传达到所属教职工。转发通知内容如下: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又到纠治“四风”重要节点。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弘扬清正廉洁良好风尚,按照省纪委要求,现就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教育提醒。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对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发出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加强监督检查。学校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严查享乐奢靡问题。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名贵特产、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重点整治“吃公函”“不吃公款吃老板”“不吃本级吃下级”“虚构凭证违规吃”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对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精致走账”“快递寄送礼品”、餐饮浪费等纠治力度,形成节日纠“四风”的高压态势。

三、压实安全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等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防范和处置各类安全风险。校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注重查找短板弱项,着力纠治工作中存在的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挖背后存在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师生度过安定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校纪委机关

2021年9月18日 

学院纪检办公室举报邮箱:373962517@qq.com

学院纪检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